±0(切号跑路版

……老实说,这里该写些啥?

【揪捣】被问你以前是不是杀过人?(短)

这里的以前指参与游戏前

你为误入的蛋仔

可以认为是规则怪谈那一篇的彩蛋对话 

大量私设注意避雷

人物:执法,真心,心机,暗算,追踪,胆小,名侦。


  执法

  执法有些困惑的看向你,随后笑了起来:“毕竟我是警察,有的时候需要开枪击毙犯人。很正常吧?”

  他举起手中的枪转了起来,片刻之后重新握住枪柄对准你,扣下扳机……诶,还没扣呢。


  “……开玩笑的,我可是警察。”他食指勾着手枪,再一次转了起来。

  这家伙到底有多喜欢转枪啊……光是你来到这里之后几乎每次见到他他都在转手枪。


  戴着白手套的手忽然凑到了你的眼前晃了晃。你回过神,发现执法皱了皱眉:“你是不是没睡好?要去休息一下吗?”

  “不不不,不用了!”大哥,谁敢听你的话去休息啊!!!你在心里哀嚎着。


  “~那好吧,我继续说喽。”他这个表情肯定看出你在想什么了,“以前我执行任务的时候保密性很强……如果犯人有逃跑和泄露机密的嫌疑,那我就会把他当场击毙。”

  转着的手枪在“咔哒”一声之后突然被扣下扳机,发出响亮的彭的一声。


  子弹射中了你的肩膀。你下意识的蜷缩起身体,捂住正在不断向外渗血的伤口。


  “这是一个警告。你想知道的太多了。”他微微睁开了眼,向你的伤口处看了眼后再次闭上,“还有,下次别忘记规则了。”


  你突然回想起那条最初的规则:“不要拒绝任何一个蛋的要求。”

  ……你刚刚说话温温柔柔的,结果这原来是个要求???

  你看不懂,但你大受震撼。


  “尽管我眯着眼但我也看得见,收敛一下你那震惊的样子。我是警察,不会滥杀无辜。”执法耸耸肩,脸上依旧挂着那副笑容,“去医务室治疗吧。就当做是我的命令。”



  真心


  笑话,你从来到这里之后一直都在莽的路上,怎么会因为一颗子弹就停滞不前?


  你雄赳赳气昂昂的向医务室走去,与你擦肩而过的胆小欲言又止,欲止又言:“你怎么又中枪了?”

  “被执法打的。对了,你杀过人吗?”你自信发言。


  “什,什么?!”胆小骤然提高了音量,但很快又紧张的看向四周,拼命的摇了摇头,降低音量:“我没有杀过人!”

  “你好紧张哦,你真的没杀过吗?”

  “呜呜呜……我,我真的没有……对不起……”胆小抹了把眼泪,有些怨恨的瞪了你一眼,转身跑开了。


  ……?他是不是生气了,但以他的性格估计不会做什么吧?

  你刚准备追上去,却听到身后医务室的门开了,里面传来了真心的声音:“靠,谁他妈搁我门外大喊大叫的?傻缺。妈的下一个是腿断了吗磨磨唧唧的,还要我抬轿子把你抬进屋?”

  …

  …

  总之顺利进入医疗室了。


  “你杀过人吗?”“?”


  真心挑眉,手中的笔“唰唰唰”地写下一行字。

  你好奇的凑过去看了一眼:“患者神志不清,言语混乱。”

  他翻了个白眼,又补了一句话:“手术事故医死过人,怎样?你满意了?”


  ……打扰了。

  你在伤口被真心处理好之后,迅速溜了。



  暗算

  一出门就看到他了。他嘴里含着根棒棒糖在医务室外等待:“哦,嗨。早上好?”

  说真的有问他的必要吗?你点头向他问好:“早上好,你杀过人吗?”


  果不其然,暗算的动作顿了一下,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你:“我没有。我所做的只是指引他们去赎罪。”

  你沉思:“人死了是吗?”

  暗算皱眉:“没错,但——”

  “那你不还是做了坏事吗?”

  “什么是坏事?全凭你的一面说辞吗?莽撞之人……”他淡漠的看了你一眼,绕过你径直走进医务室。


  烂蒜哥是不是破防了啊?太棒了。你若有所思,决定去找下一位幸运观众。


  追踪

  追踪果不其然又在大厅打瞌睡,你上前拍醒了他。

  “……”他不情不愿的揉揉眼睛,“什么事情?”

  “起来重睡!”

  “?”


  在他幽怨的眼神中,你清清嗓子:“你杀过人吗?”

  “下一个就是你了。”

  “……嘶,别了。”


  追踪叹了口气,按下尾巴上的遥控器,沉默几秒:“心机在走廊上,名侦在门口,孤勇在休息室。还有谁的位置想知道?别来打扰我。”

  “大佬nb,我先撤了你好好睡。”你退后几步,在他惊恐的眼神中深深的鞠了一躬,引来其余人奇怪的注视。干完这一切让追踪社死的行为,你一蹦一跳的走向门口。



名侦

  名侦似乎早推理出你会来了,自信的扶了扶眼镜:“哥,让我猜猜哈……是不是又来问我稀奇古怪的问题了?”

  没等你询问,他迅速喊到:“瓦达西瓦名丹帝名侦蛋,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我杀人放火什么的都没干过!”


  “名侦探如果犯罪的话,会不会是完美犯罪?”你好奇。

  “哥你这问题不废话吗?那当然喽。”他得意的哼着小曲,“你要是想要犯罪的话记得来找我,我当犯罪顾问哥放心。给哥们个友情价,1000蛋币,咋样?”

  这下你无话可说了,告诉他有机会的话一定,佩服的竖了个大拇指后寻找其他人。


  心机

  有时你不得不佩服你的胆量,怎么会想起去问这个活爹的。

  

  你过去时他看着窗外:“早上好,在看什么?你杀过人吗?”

  心机缓缓转过头,看到是你后毫不意外的又转了回去:“我还在想谁会跑来问这个奇葩的问题。如果是你的话那我一点也不奇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人是不是在骂你奇葩?你咬牙切齿的微笑,“杀过人吗?”

  “当然。老多了。”


  “你好自豪啊……”你吐槽道。

  心机打了个呵欠:“那可不。普通人刑期可没我长。”

  “普通人没有刑期吧!还有你这不是都直接死刑了吗!”

  “啊?死刑吗?太棒了捏。”

  “看样子你完全没把警察放在眼里啊……”

  “他们?警察?他们算得上警察,那我还白衣天使呢。”

  “为什么这么说。”


  心机罕见的沉默片刻,转过身将面具扶正戴在脸上:“他们真的公正吗?”

  你屏息凝神。

  “……”他凑近你的耳边,深吸一口气,似乎还想说些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他娘不会以为老子要说什么大道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感觉你的耳膜要裂了。

  “啊?你还真以为我是那种人啊?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杀人就是杀人还要什么理由哈哈哈哈哈哈!”


  你远离了这个耳膜毁灭者。


孤勇

  孤勇迷茫的打开休息室的门,向这里看来:“怎么了,小蛋仔?”

  你没理会身后劝你加入坏蛋阵营的心机,气喘吁吁的跑进门反锁后松了口气:“谢了,孤勇。早上好,你杀过人吗?”


  孤勇的眼神闪躲了一下:“不小心害死过一个人。”

  “能详细说说吗?”

  他闭上眼,不安的搓着衣角:“就是那个人欺负别人,我就也用同样的方法欺负他,结果没控制好力度,他就死了。我觉得我没做错。我帮大家解决掉了一个霸凌者。我没错。”

  “……那你杀人了?”

  “不能这么说!……不,你,说得也对,我确实杀人了。”孤勇深吸一口气,“你觉得呢?”

  “不发表任何评价。”你面无表情的点头。


  孤勇似乎没想到你会这么会说,赌气的撇撇嘴不打算理你,结果没过一会儿就耐不住性子凑过来:“你不会把你见到的所有人都问了一遍吧?”

  “这倒没有,只挑了些眼熟的。”

  “哦。”他起身向你挥手,“过会儿我还有游戏,就先走啦!”

  你紧随其后离开:“拜拜。”




……

  终于回到了你自己的房间。你躺在床上,迷迷糊糊之间陷入了沉睡。





  黑暗之中,一抹白光刺向了你,痛觉迫使你睁开眼,想要挣扎却被死死的摁住不得动弹。

  胆小哭泣着用握刀的手抹了把眼泪,旁边站着的无敌拍着他的肩膀,无声的安慰着他。


  ……哦,想起来了。原来你还问过胆小这个问题来着。原来你在这里攒大招等我呢。你的意识越发昏沉。


  BAD END 【仓鼠急了会咬人的】

评论(70)

热度(3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