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切号跑路版

……老实说,这里该写些啥?

  什么时候可以刀队友啊……(感慨)


  连着玩了两把心机结果队友不刀人,好不容易刀人了结果刀了个胆小。(背手)(摇头)(离场)

  

  小段子:

  

  

  忙碌了一轮杀红眼的心机胡乱抹了把脸上的血迹,拿出对讲机:“喂,队友,我刀了两个人了。你刀了几个人?”

  回应他的是一阵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心机恶狠狠的将对讲机扔在了地上,发泄完后破坏了电闸,在电力室等刀。

  

  某个蛋仔摸索着向电力室走去。

  好,来人了,看我——

  

  八号发现了一号的尸体。


  ……等等,这八号是我的队友吧?

  心机惊恐的听着所有人的发言。果不其然:

  “这个一号是个胆小”


  在死一般的寂静中,心机绝望的点了点人数:才死了三个人。

  我要把你砍了我要把你砍了我要把你砍了我要把你砍了我要把你砍了我要把你砍了你妈的不刀人当什么坏蛋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jpg.

评论(7)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